close

tn_IMG_1306-1.jpg 

如果可以,我真想每日都躺在這片草原,望著大海作作白日夢。
還有比這個更愜意的事嗎????
我想沒有,因為在這兩天一夜的小琉球之旅,我完全的睡翻了.....
睡到連我都不解....有這麼累嗎???(哈~~)

一直想要的小琉球之旅,終於在papago旅行團的低調計劃下,低調的成行了。
前一晚的大東夜市血拼之旅 (台南夜市真的好好買喔~~~)
加上才睡了4個小時的我們,早起在凌晨6點,為了要好好補足精神..

先來一碗府城有名的早餐 - 鹹粥
(魚湯真的好好喝~~超鮮!!! 這裡的粥吃起來比較像湯泡飯,但好吃的虱目魚跟新鮮的蚵仔,再加上熱呼呼的魚湯
,一口下去整個味蕾都開了...所以,老板)))) 再給我一碗滷肉飯)))) )
第一天 早餐-台南 鹹粥 

因為實在太愛睏了...雖然好吃的早餐有稍稍的喚醒我的靈魂,但因為腦袋還在晃神...所以其它的好料美食
什麼手工豆漿、香味撲鼻的肉包...就先存在我的腦袋瓜裡,下次有機會再拍回來給大家流口水嘿~

在一陣昏睡當中,已經過海來到了小琉球啦!!!
小琉球 -港口 
   
一會兒太陽,一會兒小雨,我們一邊走走停停的找躲雨的地方,一邊尋找美食..
這是第一站-小琉球脆捲
老闆是個『超親切的在地人』,原本也是在台灣發展,後來還是覺得故鄉的純樸比較適合自己,
果然,好山好水好親切的故鄉讓他研發出這獨一無二整個由米製作而成的脆捲。
瞧我們一口接著一口的試吃,連照片都忘了拍上來給各位聞香,真的是搜哩ㄋㄟ~

(就在我們試吃的完全忘記主人在旁邊時,這位辛苦的美眉就醬默默的努力著。)

琉球脆捲

都來到了蘭嶼的鄰居-小琉球
當然也要來嘗嘗飛魚的滋味囉~

 飛魚.jpg

原來小貓咪也懂得飛魚的好滋味啊..
(貓咪:客倌..咱家肚子也餓了,賞我條魚吃吧!!)
tn_IMG_1238.jpg 

每當騎車在這樣的公路上時,我總有一種朝著海飛奔的快感。 

在這裡,潛水應該就像是走路一樣,是件很平常自然的事,
白白的沙灘其實不是細砂構成的,是由許多許多珊瑚及貝殼的屍骸所形成的,
所以穿著拖鞋很難行走在上面,有一點像走健康步道.....整個很養生ㄋㄟ..
(還要小心割傷腳 @@)
  tn_IMG_1266.jpg 

這裡是沙瑪基島渡假區,不是房客也可以進來,也是我們在離開前唯一再度造訪的地方。
tn_IMG_1301.jpg 

tn_IMG_1294.jpg 

最後,送上一張威尼斯海灘上的落日美景。
tn_IMG_1309.jpg 

這趟旅程,我們整個就是睡睡醒醒中度過,
金凱西連晚餐後的續攤都沒舉行,就直接睡屎在床上了。
(果然,晚餐BBQ的啤酒有助睡眠)

感謝這次的隊友們,非常配合的陪著一起昏睡,一起進行著超級隨興之旅
雖然,我真的很想找出偷吃香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