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桌的家常美食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一定要把這一篇貼出來...
一定要讓LULU好好的尖叫一下外加流口水的大喊~金凱西...我也要去

一直想去喜覺支,因為去過的人回來都說好。
哪裡好? 蔡爸好、古姐好、風景好、空氣好、古姐的手藝更是好~
就醬,我們又上路了
前往位在南投信義的喜覺支,去感染一下純樸的人情味,體驗一下古姐、蔡爸的熱情~

問我心得??當然是名不虛傳啊!!!

看著蔡爸忙泡茶,古姐廚房一邊忙又一邊招呼的...好像回到阿姨家!!
雖然第一次見面卻沒有疏離感,他們開朗的笑容拉近了跟大家的距離。
難怪回來的大家都說『好』。

想知道古姐上了什麼菜? 那就請看這裡囉~

剛坐下來,蔡爸就給了我們一人一顆這個,有經驗的小烏鴉、anna跟小綺馬上喊:有沒有心????
你瞧,有沒有心呢???

心心相印 

就在我們一邊跟蔡爸閒聊,一邊欣賞著忘憂黨的黨員們在各地旅遊寄來的明信片時...
好菜就已經佈滿整桌啦.... 

好香 好香喔~給我一口啦!!!拜託~

它...我忘了名字 

嗯~別吵!!你聞到它散發出的香味了嗎???   (我說:花....還沒開ㄋㄟ?)
聞香~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閒不下來的古姐,先帶著我們把她事先已經蒸好的芋頭加上麵粉做成待會下午茶要吃的手工芋圓。
接著,端出已經發好的全麥麵糰準備要來教我們做養生饅頭囉!!!
瞧~大家都很認真學習呢!!
手工-養生饅頭

在廚房的白板上發現了這2句話『料理是喜歡它、愛它』、『沒有感情的食物是飼料』
這讓我覺得可以吃到這樣的料理是幸福的,即使用再多珍貴的食材作成的料理,
沒有用心跟愛心,再怎麼好吃也嘗不出幸福的感覺。
就像媽媽每天料理3餐給小孩吃一樣,那是無可取代的味道。
等他發 發 發~ 發完就可以開始蒸啦~ 

出爐囉~~
趁著金凱西出去走走時,熱騰騰的饅頭出爐囉!!! 

小烏鴉:嘿~再不吃,我要吃妳的囉~ 

好快~一轉眼又到了回程的時間,感謝蔡爸跟古姐,由於你們不吝嗇的熱情與大方,讓我們在這裡過了很舒服的一天。
就像是家裡的長輩,給了我們豐富又溫暖的食物,這是無法忘記的好味道!!也是一個還沒離開就會開始懷念的好地方。

呵呵!!想必我的明信片您們已經收到囉!!!今年梅花綻放時,我會再回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