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多方面得知了食養山房,因此便想找機會上山,體驗一下連嚴長壽先生都推薦的人文餐廳

大致上來說,一切都很不錯,美食 美景 好山 好水
但不知是不是我對於它抱有太大的期望,導致我對於它整體的環境其實感到小失望,沒有到我付出千元大洋的價值..
美食圖片就請看這ㄦ囉→  20090822好食日
(可知在三更半夜整理這些照片,真是餓壞我的肚子啦!!!!)

走過了綠色小徑後,映入眼簾的會先是這一棟,當然我們趕著去見神秘嘉賓,
所以這個是飯後才繞過來參觀的...(裡面也是用餐的地方)
食養山房 

這是我們用餐的- 禪院
進門要脫鞋,洗手間在室外,因此貼心的準備室外拖鞋提供客人『短暫的外出』。
室內 

這天,豔陽高照,神奇的是,坐在裡面,浮燥的心好像也可以很快平靜下來...
室內 

吃飽喝足,望著窗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也是一種享受啊!!!!
室內 

原以為真能在上面品茗呢!!!原來只是景觀...這裡有一棵很有年紀的櫻花樹,
相信當春天來臨櫻花盛開的時候,這裡會更吸引不少人來駐足觀賞。
 

戶外 

聽說,主人家在過些時候,就要遷移至汐止。
希望,到那時可以再帶給訪客不同的驚喜。
這裡很適合安靜,雖然我們低調美食團還是有點聊到忘我,
望著這裡的山景,吹著涼爽的微風,如果太陽不要這麼熱情,我想今天會更美好唷~

最後,大家被我軟硬兼施的上了擎天崗,就醬~拍了照片,吃了冰淇淋又下山了....
啦!!!! 
連牛大便都還來不及踩...
太陽是在熱情個什麼勁兒啊!!!!!
擎天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