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不賴.jpg 

參加了導演的新書『這樣也不賴』簽書會台南場
那天的台南→空氣的溫度很熱情、在座的人們也很熱情,連小黑狗ocean都很熱情
熱情的想跟小金兔做朋友....((還裝害羞喔!!!!))

當了第一個被找到的人,讓我整個很害羞耶(哈~)
上了台,一整個語無倫次再加上腦袋空白,趕緊拉了豹哥上來救援....誰知,不拉還好,
一拉,就像肉粽般的,papago團員,幾乎整個都被拉上台了....
(親愛的團員們,我們紅了......)

天曉得,我多想翻著書告訴導演,哪一篇是我感動的地方,哪一篇我很有fu~
哪一篇跟18歲的我想的一模一樣....這一切的一切就讓我在傻笑中白白浪費掉了....
唉唉~人在害羞時,『沒在怕的基因』整個消失無影蹤啊!!!!

我第一次參加簽書會,以為就是像記者會一樣,大家發問,然後跟讀者握手簽名...離開。
這次會參加,除了衝著小烏鴉、Mandy、豹哥、LULU、佩佩他們都會到以外,
再來就是導演的魅力囉!!!因為我知道導演一定會分享他在寫這些文章時的心情、際遇。
如果說,聲音也是有溫度的,它讓人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冷酷。
那麼文字除了溫度外,他更是有深度、有廣度的,它可以用任何文字去隱喻著所有情緒。
除了作者分享外,不會有人知道它真正想要表達的故事。
這是讓我感到興趣的地方。

那天,導演的話,多到點心都來不及出(只出1/3),離家五百里的小羊,生氣的說了他一頓....
                                                                                        (他精心準備的說~~)
晚餐也是,在忘憂黨-鳥大的分享下,大家都忘我到忽略了桌上的美食......
(小羊又生氣了.....他想了一晚的菜單說)

這一天,我帶著歡愉過後的悵然若失的心情步上回程,
心裡想著,該為我的生命帶來些什麼呢?


就憑著一天下來的印象,導演送給了我..
Cath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