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了楊老大全家去了一趟鹿谷-台大茶園,整個讓我驚豔啊!!!
大概是老天爺知道我今年沒法去尼哄國,所以特賞我個櫻花步道,讓我小過乾癮


上星期,吉野櫻還在含苞待放中。回來後,就一直算著花況。
所以就算今天中午要聚餐,一樣相機帶著一早就跑來了..


   

 

 











因為金凱西完全是衝動的跑來,所以早上賞完花,就趕回台中參加聚餐,殘念啊!!
這裡我覺得很好的地方是除了sakula,還有美麗的山景,及能感受大自然的空氣。
(天元宮的sakula也很讚,但實在是太多人了)

茶園的隔壁就是鳳凰谷鳥園,往下走另一邊可到水里,往上走可到溪頭、杉林溪,
4月也有賞螢步道,愛喝茶的朋友,這裡有全台聞名的凍頂烏龍茶,
或者也可以到麒麟潭旁喝咖啡、賞湖景..
(怎麼開始宣傳了??)
總之,說了這麼多,以上活動我這次一個都沒有體驗....(整個就是來亂的...)
不過,我一定要再回來這個地方!!!!
因為說得自己都心動啦!!!


除了SAKULA,這裡還有美麗的茶花~
山茶花

山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