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愛有什麼不同?
我以為只要是朋友就代表著我是喜歡的,不關男女老幼,不分友情愛情,所以我喜歡的人很多。
不喜歡的人我不會把他歸類於朋友圈裡。

我以為愛是無法輕易遇見的,所以當出現了一個比喜歡更多、更容易在意的人時,那就是愛。
好像劃分的很清楚,不容易混淆,也不會有曖昧....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我想,我該去找上帝聊聊~


今天聚餐,收到了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封炸彈,
也聽她們聊了一堆媽媽經、婆媳經、夫婦經((os.我都被薰陶到很有心理準備了)),
說了一堆婚禮的準備煩瑣雜事,那些當爸爸的、當新郎的只能在旁委屈的看著我的臉實在很好笑。
也發現這真的就是一線之間的差別了呢!

祝福你們呀~我誠心誠意的祝你們白頭偕老。


過完今天,煙火應該就會停止了吧!!!
雖然美麗,但是到凌晨三點還在施放,也真的是擾人清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