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4天假,因不願放假4天就在家吃吃喝喝當懶蟲過日子,
所以一直到放假前都還不放棄找了許多出走旅行的資料。終究還是輸給了許許多多外在的因素。

放假的第一天到了老家在嘉義的施愛買家渡過。
謝謝施媽媽跟愛買眾家姐妹的熱情招待,不過要我在大餐過後,立即搬出用具,享用烤肉美食...還真是吃不太消。
等我再把胃練大一點,相信一定可以的。

從我房間的窗口望出去的方向,有一條溪,2旁的河堤除了提供人們平時運動、散步外,每當過節,更是煙火聲不斷。
而我的房間就是最佳觀賞台。這幾天,炮聲沒停過,由左到右一整排。
我可以想像那些在煙火下面的人們,臉上應該都會有著『哇~好漂亮』的神情吧!
在當下,我覺得那應該也是幸福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