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不想回答時,面對詢問,我會回答說『不知道』
當我在生氣的時候,面對詢問,我會回答說『不知道』
當我在討厭你的時候,面對詢問,我會回答說『不知道』
這些的不知道是為了防止我那不經大腦的喉嚨,會說出一串連自己都傻眼的蠢話,
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所以我選擇以三個字帶過。
直到心情平靜為止.....

可是,當我面對著工作時,回答『不知道』是我的禁忌。
因為負責的人是你,你不知道?誰會知道?
處理的人是你,你不知道?誰會知道?
你可以跟我說『等我去查一下,再告訴你。』
也可以直接回我『查好~跟你說~』

但,面對我的問題,你總是說『我不知道』

還是,因為你在對我生氣,所以回答不知道?
還是,因為你討厭我,所以回答不知道?
還是,因為你不尊重你的工作,所以回答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知道原因喔!!!你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