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1-2.jpg 

以姐妹相稱的maggic,努力了許久,終於作戰成功,
再過9個月,她就是一位新手媽媽囉!!

同時間,愛買傳來了消息,她的同學兼室友,要結婚了.....
我在螢幕前嘆了口氣.....around 30....

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擔憂??
有一種被迫長大的感覺
站在他們中間,我總覺得自己落後了許多
有一種像是人生的進度一樣
別人都跑完一半,妳還在後頭慢慢閒逛
在那些人妻與人夫中間
我成了貪玩的小孩

也想著,就算這門科目,我交了白卷
那麼總也該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些什麼吧?
最近,我是這麼困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