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篇日誌最終的結果是皆大歡喜。
我以為往後的日子,可以叫你九命怪貓。
就連現在已經在家裡了,我都還希望有人打電話告訴我,你清醒了,奇蹟出現了。
一切只是老天的玩笑.....只是它開太大了...
你是父母眼中的乖兒子,我知道。
你是義氣十足的好兄弟,我知道。
你是千金難換的好老公,我知道。
你是天下第一的好爸爸,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聽不見我們的呼喊聲?  我們的哭泣聲?
我們聲聲的祈禱,默默的祈福, 就是要你睜開眼睛,告訴我們,你不會離開。
因為你要教你的兒子打籃球,你要幫你的女兒過濾男友...
你說,你還要跟嫂嫂求一次婚....

這些,都是你的承諾。可是,你卻食言....

再多不捨,再多心疼....
也挽不回失去你的遺憾
所以,我們安慰自己,你是回去當天使的。
你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
時間它無法抹滅你在我們心中的記憶,
但是,為了讓你放心的離開,
我們會堅強的照顧自己。

相信,當我們抬頭望著滿天星斗,
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就是你。
我親愛的王阿弟哥哥,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