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
就是,開始有謠言,我要離職了.....我要結婚了.....

雖然這些都是謠言,可是我不想急於否認,也不想趕緊澄清
相反的,我有些開心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惡作劇。

它讓我開始想,如果我真的要離開這裡,我該準備些什麼????
而離開這裡以後,我要怎麼繼續經營我的人生???我可以去做些什麼???
多了那些聲音,只是讓我能更有真實感的面對這可能發生的一天。

和別人不同的,如果他人的努力是因為想獲得更高的待遇或更好的職位,
那麼,我在這裡努力的原因,是因為想回報他們對我的好。

我應該無法找到這麼好的老闆了,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像親兄姐一樣的關心
生病帶我去看醫生,開心的事第一時間跟我分享,那裡好玩好吃總不忘記我~
當然不止對我,對其它的員工也是一樣~
但是,我總覺得我獲益最多。
我許許多多處世的道理,都是在這個地方獲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到了遠方開始了另一個人生,除了家人朋友,我最不捨得的應該就是他們....

所以,我開始為了這一天準備.....盡我所能,做到目前最好。


-----------------------------------------------------------------------------------------------------------------------------------

前幾天,慈濟的師兄來公司,希望我們可以在假日去參加祈福會-祝福四川的災民 平安

於是,我聽到了以下對話

師兄:感恩  希望各位師兄師姐 可以在這個週六參加祈福感恩會,為那些四川的災民祈福。

boss:那怎麼不幫我們台灣祈福?我們也有很多不好過的人啊???

師兄:我們要把福氣留在台灣,所以我們幫他們祈福,上人說,因為我們是有福氣之人,我們要幫那些災民祈福....

就這樣幾句話,讓我化解心裡的疙瘩。

其實,一開始知道這個天災發生時,我是很捨不得的,經歷過921受創最重的中部地區,我懂當天災發生時的無助與徬徨
所以,我是很心疼的.....

但是,看著那些都已經處在險境需要幫助的對岸人們,一字一句的批評,讓我更捨不得那些遠從台灣到當地幫助的台灣朋友,
那是一種無奈,一種無能為力,一種莫名的氣憤。

當大家在喊著無國界、無種族之區分,願意伸出援手的時候,為什麼他們還是要堅持著兩岸的政治對立???

於是,我開始無視每天更新的新聞報導,當作一種無言的抗議。

現在,聽到了上人的這樣一句話,轉念一想,心裡舒坦得多了~

請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幫一幫世界居民-四川災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