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沒辦法給老媽金銀珠寶
只好帶著她往好山好水遊玩去~

這天傍晚,全家到了這個位於南投市猴探井旁的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景觀餐廳,
這裡可以看見彰化的夜景、高鐵的美麗!

一開始知道這裡夜景的美麗,是因為在旁邊有一個猴探井休憩區,為什麼會叫猴探井呢??
        相傳在清同治年間,一位林老太太往生了,子孫為了覓得好風水,從唐山聘來一位地理師,
到此見到風光明媚,群猴聚集,驚呼此地為極佳的「猴子穴」,故告訴林姓家人將先人葬於此;
又覺得此地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谷前有一小峰,像極了一隻猴子蹲著俯探著深井,因此將此地命名為「猴探井」。

總之,這裡夜景的美,曾讓我念念不忘,只要逮到空檔就會來這邊晃一下....
(不過,這裡晚上沒有路燈,整個很暗,所以沒有男生保護的女生們可別自己來哩~)

現在,在它的旁邊,有了這間星月天空,更讓我將這片美麗的夜景超推薦給大家喔~

沒用腳架,放在欄上的效果還不錯哩....(不過,很擔心小G被我不小心甩下去ㄌㄟ@@ )






餐廳的右前方,有一大片空地提供給小朋友嬉戲






晚上七點,這裡也有專人駐唱,看你是要聽老歌、民歌、流行歌....歡迎點唱哩!!



這裡的夜景,我超推薦。
這裡的美食,你看我半張都沒拍...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畢竟,它主打的就是『景觀餐廳』啊!!!不能說食物不OK,只不過水準就是那樣了....

所以,很愛美食的朋友,不一定要到這裡用餐,因為這裡不收入園費,當然也沒說可以攜帶外食喔!!!
可以用餐過後,到這邊走走,在餐廳的正前方,有一片整理過的茶園,整齊美觀的步道、綠意無比的池塘,
就連假日白天的時候,來這邊走走也挺不錯的喔。

可恨的是,這次金凱西帶著電力不足的小G來,只能拍幾張代表。
其餘的就請詳見官方網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