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時候,感冒出不了門~
真的要出門的時候,卻天氣預報會下雨....這是個怎樣的命運ㄚ~~~~
不管了,帶著我新買的大黑出門,
今天要去採草莓....vega你沒來真的可惜~
老天爺特地賞臉,等我採到開心才開始滴雨的說。呵呵呵

來到了『佳賓草莓園』,由於mandy之前已經先來探過路,
說星期六因為天氣好、遊客多,搞得星期日開心而來的她,採不到大草莓...
所以在出發前特地先打電話詢問老闆,才不會敗興而歸哩~

瞧~我們家的小朋友天生就有當諧星的料。。。(~"~你有這樣開心唷~)



不知不覺~我已經超載了.....


我還小,下去草莓園只有『踩草莓』的份,所以我只能玩起木頭人解解悶兒~


滿足的跟老闆結帳後,雨也來了.....
看著原訂計劃要去的『 大湖雲莊』,停車場都客滿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殺去南庄老街,小晃一下。

一路上都看得到美麗的sakula




沒想到,到了南庄,雨下得更厲害......
眼看著雨不停,南庄老街的人也不惶多讓的擠到不行
我們只好轉往山區走,這一繞就看到了『碧絡角




原本以為它只是普通的景觀餐廳,仔細看了以後發現
它的周圍種了許多品種的櫻花、山茶花、杏花、梅花....,天氣好時還可以延著賞櫻步道慢慢走向高處欣賞整個山景。






因為雨不停下,真的可惜沒能四處走走,不過這個時間去,發現大部份的櫻花都還沒開。
也許,等個好天氣,可以再度拜訪這個雨天突來的收穫-碧絡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