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AR T

Tinya跟我談起了你..
很久沒聽到你的名字,
因為手機不見了,所以斷了聯絡....這是誰都不能相信的好理由吧!
那時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哩!
是不是好朋友我也不清楚,不過在最難熬的時候,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的確安心了許多,3年在埔里的回憶,你們存在的最多...
第一次有那多哥ㄦ們...
第一次知道男生入廚房也可以有好味道..
第一次知道機車沒油,原來不會動....
第一次看到男生掉眼淚.........

怎麼每次想起你們,都覺得是昨天的事
在埔里3年,我最想開同學會的地方是埔里高工...
好想你們呀~~~出來聚聚吧!

蝌蚪生了個兒子,嘉興有了女兒...
二家以後要聯姻嗎??
曉屏也有兒子了,這幾天說要寄寶貝的相片讓我瞧瞧...
宗德剛從大陸結束工作回來....
佩珊跟明宗2008年的婚禮將延期,因為未來的公公說她要瘦到45kg,才可以結婚...



人生很多時候還真是不能自己決定....升學 就業 結婚 生子

 


拍攝於97年01月12日 宜蘭-三清宮
對於不能決定的時候,就~有拜有保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