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一直都有個壞習慣
難解的數學題目總是最後才寫
難寫的作文總是最後一秒才交
難做的帳一定留到最後要準備付款了才算
並不一定是交不出來,而是總是想逃避
等到交卷的前半小時,才來臨時抱佛腳
看能不能在最短的時間來個靈機一動或者神力大增
把該寫的該做的該解的通通生出來

就連都要出發去京都了,我還是每天電腦開著到處神遊....
只有大概地點沒有行程,該買的也都還沒買......
每當其他人問起我準備的如何.......我拍胸脯拍的好心虛啊......
至從難搞的機票跟住宿問題確認後,我再也沒有認真過了....哎哎哎

這到底是怎樣的性格啊.......總喜歡玩這樣的遊戲!

you...我看!你就跟著我一起來個關西迷途之旅吧....

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心齋橋‧金閣寺‧有馬溫泉‧古佛
流行‧雜貨‧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