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08的第一天了,怎麼可以不說說新年新希望呢....就算是說說也好~

賺大錢 賺大錢 賺大錢  快實現。。。。

愛我的恨我的討厭我的全部都要快樂跟幸福

我愛的我討厭的我恨的也都要開心呷到一百二十歲


2008的新希望就是~開心就好。




『只要每天自己想一想,怎樣才能過得幸福?
 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不管用什麼方式過日子都好,這就是所謂的自由。』
  
                                  ~摘錄自日本M&Co行動書店創辦人松浦 弥太郎的最糟也最棒的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