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迷上夜間的快走
一切源起是想要減重  同時也想為自己的健康做點什麼
所以晚餐後 就會到附近小學的操場進行快走
說是快走 其實只是隨著自己的體力以及舒服的姿態調整走路的速度而已

晚上的操場 很熱鬧 運動的人不少
除了附近住戶的燈光隱約的透露光線外
其實 挺暗的  但卻也讓我很安心
不必擔心 偶爾的怪表情被發現 (哈)

我通常會帶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快或慢的在操場上繞行著
這是我放空的好時間  因為是在這裡 所以不用擔心著車輛
隨著音樂的節奏 我不知不覺就會繞了好幾圈
順著跑道的路線 再看看前後左右的人
會覺得 好像天上的行星!!  每個人順著自己的軌道前進
有快有慢 偶爾會停下來 
偶爾腳步愈走愈快 快的像是可以跑起來的速度時
我會順著呼吸 深吸一口氣的就跑起來
沒有限制要跑多遠  就是跑到喘不過氣為止
那種流汗的感覺很好  好像所有負面能量都被拋在腦後
偶爾也會幻想是否會跟村上春樹一樣  從此邁向跑步的人生...(哈)
雖然 機率應該是小於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