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4-1.jpg 

就醬~開始倒數54321~
結束我邁向新的年紀的第一天

原本想要低調一點~
沒想到還是被可愛的大家發現了..
謝謝妳們一路來的陪伴

說實話,吃到這個歲數了,原本就已經不期待別人會特別記得自己的生日。
所以,打算一切以最低調的方式度過這一天。
不料,陸續收到各方的祝福,讓我整個開心到最高點。

感謝妳們的卡片、禮物、祝福
感謝包容壞脾氣的我
感謝照顧超會感冒的我
感謝原諒粗心大意的我
感謝捧場超愛自high的我

還有,感謝今天一路陪我吃喝玩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黃梅調版還有貼心禮物。

最後更要感謝我的老母跟我老爸
讓我到這個世界看見那麼多的美麗
也遇見這麼多可愛的人們~


我的得獎感言,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