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a........>被革職了!!!  就到這個月底。
除了愛請假,工作也三不五時出包。
老大終於無法忍受,請她吃自己嚕!!!
((後來才知道,原來組長已經先預言.....還以為他們是同一掛的哩)

後來才知道,她太愛耍心機了...
心機的不乾脆,心機的讓人不舒服到一個極點......同事b說的。

原以為是b想多了,沒想到,c也知道
d也知道..... ((怎麼就我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在面對工作、朋友、...
只要是自己在意、喜歡的事情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想要引起關注的慾望...
所以,為了要讓自己的表現有被注意到,耍一些不造成別人困擾的心機
我倒覺得無可厚非!!!

可是,若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那就有點嚴重嚕!!!

總之,她離開,又是我忙碌的開始...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 面試 → 帶新人 

五月,對我而言,是最後輕鬆的日子
因為,六月除了開始準備最大宗的稽核外,還得先搞定另一間來亂的稽核
         七月最後衝刺、準備
         八月決戰的一刻即將到來
         九月收拾殘局,開始暫時放鬆的生活

似乎,每年都是這樣循環,...

我都忘了,我公司的網站還沒更新完呢~
(其實,我不是會計,我是半調子美工人員+苦命的小工..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