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氣到連趕羚羊都罵不出來了.....
由於,我的愛騎-『小灰』
最近不知是在給我抗議工資低廉沒有調薪外加年度保養,
還是真的給我愛上了小7?? (每次騎到那一間 7-11,就給我熄火一動也不動)
總之,在它昨天給我第3次來這一招後,我就徹底放棄它,並認真考慮是不是要裁員了...

到了晚上,老爸要我改騎老三的愛馬去上班,
並且為了確定它並沒有因主人去報效國家就怠忽職守,還發動一次給我看,
証明它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今早,心情愉悅的插進車鑰匙,想說今天終於不會遲到了,開心的準備出發
誰知....不管我怎麼啟動,它就是不願上工......
ㄚ!昨天不是還好好的???是在給我看心情的喔....

因為,我娘在旁邊瞎攪和,所以當下心底那句『林族馬』,並未適時的發洩出來...

最後,我只好開車上班去了....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看著車上的時間已經7:50了,我的心也早已覺悟,準備迎接這個月的第4次遲到。
想說,那這樣去買個早餐吃好了.....

居然,最後一根壓垮駱駝的草....來了。。。。
買完早餐,跟親切的早餐店小姐say完bye後→上車→發動→ 一點動靜也沒有.......
手煞車、排檔、方向盤...該看的該檢查的,全部看過了。
發不動就是發不動,不管我好言相勸或者大罵林族馬,它不動就是不動.....

剎那間,我以為我太累了,上錯車了......(怎麼沒有人跟我說討厭????人家想跟那個廣告一樣...)

沒辦法,我只好打電話跟老爸求救,不然一台車我怎麼推也推回不了家.....
幸好,最後檢查結果只是電池的接頭鬆掉....一切無大礙。

只是,我已經嚴重遲到要一個小時了,讓我整個火大啊!!!

連趕羚羊我都沒力氣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