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總在結婚後、生子後,才開始抱怨都是對方讓自己辛苦的?
女生抱怨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先生沒有了自我
男生抱怨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責任沒有了空間

可是,這些結婚前不是都該做好心理準備的嗎?

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對於這句話,我以為的意思是,婚姻跟愛情當然不同,愛情只要有甜言蜜語跟浪漫就可以活,
婚姻需要的是麵包與責任,那些浪漫當然就會少一些,責任會多一些,壓力也會多一些,
當愛情進化為婚姻的時候,我們也必須拋開一些只存在於愛情的天真與自由。
但這樣是否就是進入了愛情的墳墓???

--------------------------------------------------------------
當,選擇著結婚對象時,到底要有哪些條件呢?
是只要我愛他、他愛我就可以?
還是,要考慮對方的個性、成熟度?
那,考慮太多,會不會又被嫌眼光太高?

---------------------------------------------------------------

當我看到了『不要讓男人害了妳』的這一句話時,我有點....嚇到。

我以為,我們都成長到足夠去面對自己的選擇,
也許,這句話只是隨口抱怨,只是隨口說說
可是,我相信,因為心裡有感慨、因為有不開心的感覺
所以,才會脫口而出不愉快的字眼。

如果,一段婚姻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感慨,那麼未來到底要怎樣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