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個排斥婚姻的單身貴族
也不是擔心生完孩子 身材會變形的人 
(因為,最壞的就是現在了。還能糟到哪邊去??)

可是,對於結婚 婚姻 家庭 孩子
我還是有1/2以上的恐懼。

害怕責任 負擔 並且擔心著

楊's說 婚姻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是全新開始的人生。
她要我去試試.....

可是那就像叫一個一直都在生命中坐頭等艙的人改坐經濟艙一樣
需要狠下心 不留戀 並且勇敢做出決定。

身邊結婚的朋友不算少,有的小孩也2個了。

不能參加聚餐的人,也多半是 老公自己溜去打球了,小孩沒人帶,
就算帶到餐廳,光顧他就好了,哪能聊啥天。
或者  擔心公公婆婆會說話,因為上次聚餐結束的太晚了。

或者 老公不愛出門 喜歡在家看布袋戲 打電動
逛個街就說愛亂跑 愛玩不顧家

好可怕
這樣的生活,比跺掉我的腳還要痛苦。

我並不是說 結婚了還要維持單身的生活
我明白有些事需要互相妥協
我明白有些事需要互相包容

只是,要我像換個人一樣的過新生活
我沒辦法勇敢去試......

所以,別再跟我說了
真的遇到那個人,我會認真考慮的。
現在,就請微笑祝福我的單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