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A級 老董的家成人間煉獄
中時電子報╱曾柏凱、劉英純/台北報導 2008-03-25 10:12 

嫌犯李憲璋用來拘禁遊民詐領保險金的淡水民宿「老董的家」,被獲救遊民形容為「人間煉獄」,
但在網路上卻頗受歡迎,不僅點閱率超高,住過的網友還評價為「A級」。 
距離淡水老街約三分鐘路程的「老董的家」是一幢七層樓建築,位於俗稱「七條通」的新生街旁,
李憲璋買下四到七樓做為民宿。據了解,每一層樓有七間套房,平日花不到千元即可入住一晚。
為了吸引遊客,他還架設氣氛十足溫馨的網站,把暗藏殺機的民宿,描述成可以欣賞淡水夕照和美景的世外桃源;
網頁首頁更寫著「您所消費的每一筆款項,老董將提撥二%做為公益之用,捐助弱勢團體(育幼院)」。

 據了解,「老董的家」網站成立不到一年,瀏覽率已近四十八萬人次,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還被曾經投宿過的網友評價為A級;但住客卻從來都不知道,在這間標榜「溫暖民宿」的七樓屋頂,
卻有一群無助的遊民長期被囚禁、凌虐、甚至失蹤,對照李嫌刻意塑造的熱愛公益形象,這之間的差距,實在是莫大的諷刺。

我....剛從那裡住了一晚回來,今天看到新聞整個傻眼。
同學一早就急call我,要我看新聞,看了一下yahoo新聞,內容沒特別說是哪2間民宿,所以也不以為意。
直到中午,同學契而不捨的要我再看一次,我才知道,原來我跟恐怖份子睡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 真幸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