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發前就知道京都下雪機率超高,也想說沒那麼Lucky.....
誰知就在今天,車才過沒幾站,雪就在飄了....很奇妙的感覺ㄋㄟ~
看著窗外的景色,坐在列車上的我,有著一種很興奮的心情.....
像個小孩一樣,對著窗外露出著迷的表情,有一點點夢想成真的感動。



到了京都車站,雪已經下的跟雨一樣又急又快....一陣混亂當中,我們順利的找到了案內所並買到了我們要的京都公車一日卷
                                                                                                                                                                                  (一日卷 500日元)
現 在 準 備 出 發 。。。


下了公車,路旁的雪已經讓馬路又濕又滑又難走,就算我穿著勾牌的球鞋,也免不了讓尖叫聲隨著我的腳步前進....



終於看到她了-『金閣寺』,小時候,看著老爸慢慢的將一塊一塊分散的拼圖,拼成一幅完整的圖片,心想..好漂亮啊!
後來長大了一些,知道她叫金閣寺。從此便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她。
現在,我真的看到了,跟拼圖上的一樣,一樣下著雪,一樣金光閃閃。
老爸,這次我先幫你探路,下一次我們一起來看這個我們一起拼起來的景色,她真的很閃喔~




一片銀色的世界,要不是路上的泥濘溼滑的程度提醒我要小心一點,別在這美好景色裡出糗,
我真的拍照拍到渾然忘我了←同學說的。



在雜誌看到了這間位於北野天滿宮對面的京豆腐老店,裡面介紹的美食讓我當下決定這天的午餐就是他啦!!!!
只是,雪讓我全身又濕又冷又凍,跟同學兩個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卻發現門口大排長龍,真的要暈了.....
但也不想放棄,因此我們又站在雪中排隊,好不容易到我們了,卻發現招牌餐已經售罄@@
好加在,我們改點的粥也很不錯。

(其實不難找,公車站就在旁邊,是我們坐錯車才會又走了一站的路)



               

因為大雪的關係,今天粉累,所以晚上提早回到了大阪,沒有去逛到的四条河原町、錦市場,只好留到下次囉~



在心齋橋晚上店家打烊後,處處可見的街友,比起我們台灣國的,日本國的還會自己蓋臨時建築耶~不過是違章建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