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在農曆過年去一趟京都,冬天的~京都
我什麼都不會,沒訂過機票,沒自己出過國,更糟糕的是我的日文停留在單字階段...
最會說的就是『阿里阿豆 勾紮以嘛西答』

憑藉的就是年初一趟半自助旅行伊豆的自信及亂來的勇氣
現在開始要計劃行程 買機票 決定民宿

很多知道的人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冬天???冬天的京都有什麼好看的嗎???』
我也不曉得(笑~),可是我一直都喜歡著這個有古老氣息的城市,
客廳裡的那一幅冬天的金閣寺,是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藝妓  古城 雜貨....(不過,冬天藝妓應該不會出來吧???) 
總之就想去走走,壓力太大想喘口氣,想離開這塊土地去其他的地方,而冬天的京都就是第一個想法~
很亂來吧! 總之,先學會搞定機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